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皇穹陵紀念花園在園區設置﹁AR虛擬世界,今(9)日邀40名家扶親子到園區內天堂異想世界體驗一場充滿奇幻異想的元宇宙。


花園總經理邱淑慧介紹園區,阿榮阿嬤說,聽人說,皇穹陵距離田中只有20分鐘車程,但平常不可能來,這次由社工邀請和孫子阿榮參加,以為是不一樣墓仔埔,沒想到這裡真美,還可跟鳳凰、豬哥亮拍照,真的新奇有趣。


總經理邱淑慧用正向態度引導孩子了解生命歷程和死亡課題,小哲想像去世的外公離開後的新生活,有可愛胖企鵝陪著走路,與七彩小萌虎繞著花圃跑跳的樣子,讓他發現另一個世界不如想像中可怕,反而充滿歡樂。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皇穹陵紀念花園有別於一般墓園,園區給人開闊舒服視野與環境,花草樹木隨四季變化綻放繽紛美麗花朵,園區飄散烤地瓜的香氣,還有咖啡廳裡供應著各式餅乾、飲料及咖啡,都可免費取用,親子來到這裡像來做客般舒適自在,讓親子度過快樂的節日。


邱淑慧總經理說,邀家扶親子體驗,對人生終點有不一樣見解,﹁再見﹂是人生必經之路,一個終點站代表另一個起點站,希望輕鬆體驗3D.AR虛擬天堂世界,感受園區安定能量。


AR體驗至4/17止,歡迎民眾在祭奠祖先、緬懷先人後親近大自然、踏青、漫步,在園區體驗奇幻綺麗境界。

分享

員林高中85歲生日。離情依依。(照片員中提供)

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在彰化高鐵站區彰高二號公園開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