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5月22日投票的彰化縣民進黨職選舉,原訂在彰化市忠孝國小舉行的北彰投票所,有鑑於疫情升溫,擔心校園感染,民進黨縣黨部決定將投票地點改在成功社區活動中心,今日已取得社區的核准,主委邱建富希望黨員踴躍投票,惟禁止候選人在投票所設立服務中心,黨員投完票就立即離開,以防疫情擴散。


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說,因應疫情延燒升溫,民進黨部緊急商借彰化旭光路成功社區活動中心作為5月22日黨職改選北彰投票所,今(25)日早上已完成繳交費用等相關申借程序。


主委邱建富表示,半年前就啟動黨職改選作業,感謝忠孝國小同意借用教室作為北彰投票所,但不料疫情爆發,引起社會疑慮,黨職民代也特別提醒勿讓疫情在校園擴散,臨時決定改變北彰投票地點,今日上午已請專人完成商借成功社區活動中心手續。


邱建富主委呼籲黨員,5月22日請踴躍出席投票,請參選黨職的同志,勿在投票現場設置服務處所,黨員投完票儘快離開會場,避免群聚,造成疫情破口。

分享

響應﹁4/27國際丹寧日﹂,彰化發起﹁穿丹寧反性侵﹂行動。(照片縣府提供)

勞動節前夕彰化縣推出﹁五項勞政創新計畫﹂。(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