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綜合報導〕端午節前夕,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簡稱犯保)彰化分會主委蕭明仁,率工作人員關懷慰問30位馨生人,以安撫喪親和身傷之痛。


蕭明仁說,分會於端午節時皆致贈肉粽禮盒來關懷馨生人,今年受疫情影響,改變關懷方式,蕭主委說,考量貨物運送過程不特定交流,擔心增加染疫風險,因此,今年改以致贈慰問金,讓馨生人在安全狀態下收到分會關懷之意。


5月16日分會在蕭明仁主委帶領下,與工作人員和保護志工一起前往馨生人家裡致贈關懷慰問金,並傾聽需求。


蕭明仁說,交談中感受到馨生人對事件發生的無奈及對訴訟的不安,他同理馨生人悲傷情緒,特向馨生人說明司法程序等,安撫耐心等待,並告知分會可在法律、心理和經濟上給予協助,且不收任何費用,以安撫不安情緒。


蕭主委希望佳節前夕的關懷,讓馨生人無助及期待感受到溫暖,期許分會多觀察馨生人需求,適時給予多元協助,減緩事件對馨生人的衝擊,以助走出陰霾。

分享

低收單親家庭房子屋頂破洞,員林警方結合慈善會僱工修復。(照片警方提供)

﹁離岸風電運維基地﹂竣工落成。(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