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在員林演藝廳登場,縣長王惠美、中視董事長胡雪珠、員榮醫療總院長張克士、市長游振雄、志願服務協會劉焜章、社會處長王蘭心等人與近千名志工同歡,王縣長說,希望藉演唱會感謝辛苦的志工夥伴。


王縣長說,感謝中視、中天、旺旺集團每年來關懷志工朋友,更要感謝員榮醫院總院長張克士持續7年贊助,王惠美說,或許每人付出都是一點點力量,但集合大家的量就讓彰化變得非常溫暖、有愛心,也因為大家的付出讓彰化持續不斷進步,因為有志工,彰化才變得更好。


王縣長表示,截至109年底止彰化縣志工人數已達6萬8千多人,分屬社會、文化和教育等,希望透過演唱會讓志工放鬆心情,由藝人溫暖志工的心,讓志工有榮耀感。


中視董事長胡雪珠說,每年公益巡迴演唱會都有主題,今年主題是﹁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她說,今年總共舉辦14場,今天是第3場來到彰化,因為彰化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王縣長對志工熱忱感動她們,也因王縣長的一句話,﹁復康巴士就像是身障朋友一雙腳﹂,讓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去年一次捐贈10輛復康巴士給彰化縣府,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加入,這次第7次到彰化舉辦,近幾年主題都是圍繞志工朋友,志工夥伴每天奉獻犧牲,藉這個機會慰問他們,希望鼓勵更多朋友加入志願服務工作行列,這次特邀很多演藝朋友,希望給志工愉快溫馨的夜晚。



員榮總院長張克士說,今年是第7年與旺旺文教基金會一起合辦公益演唱會,非常開心與志工歡聚一堂,聆聽懷念民歌,志工付出讓社會充滿溫情,他也將自己當作是醫療志工,一直以專業、愛心、事必躬親核心價值推動醫療業務,希望將志工精神帶到社會每個角落,讓社會呈現祥和、幸福家園。     

社會處表示,公益演唱會特邀多位實力派民歌手輪翻接力開唱,如唐從聖、阿吉仔、王瑞瑜、任潔玲、胡藝芬、陳予新和偶像樂團Ka NIT演場膾炙人口經典老歌,希望志工夥伴暫時忘卻辛勞,讓志工更有活力和動力,持續為縣民服務。

分享

﹁110年運動i臺灣﹂將在彰化辦理3千場次活動。(照片縣府提供)

大村鄉村上國小百歲生日成立校友會,賴本仕出任創會長。(照片記者周為政攝、村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