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高中語文菁英班編纂﹁中英文版員林美食專刊﹂,今(22)日贈給員林市公所,由主任祕書賴冠宇代表游市長感謝員中師生的愛鄉精神。


校長游源忠說,員林是個充滿美食、人情味地方,餐廳和小吃店林立,為讓市民了解曾是全台最大小鎮美食,3年16班語文菁英班同學在高二必修的﹁地球公民﹂課程,由導師洪儷倩帶領,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籌畫員林美食專題報導。


游校長說,美食專刊透過年輕學子觀點和特色,將店家心路歷程交織成一本新鮮有趣又具文化特色導覽手冊,提供外地遊客按圖索驥,品嘗員林美食,其次以中英文介紹美食,讓遊客輕鬆尋找美食。


員中師生利用問卷票選在地美食,篩選出21個店家進行採訪報導,以客觀角度介紹員林美食。


游市長肯定員中的美食專刊,期盼市民和外地遊客感受員林美食文化。


員中校長游源忠說,中英文員林美食介紹,讓同學體驗到實際工作和生活知能,感謝師生腦力激盪和辛苦付出,讓特色課程和創意教學在員中萌芽深耕,他以師生表現為傲,將向國家圖書館申請ISBN研議,將專刊出版。

分享

彰化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開打,王縣長強調「以球會友」。(照片縣府提供)

縣長王惠美為縣民食安把關。(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