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王縣長參訪員林在地產業的「金益笙公司」,讚許跨業經營,帶動經濟。


縣長王惠美至員林參訪專門製造鐵製層架的「金益笙」公司,王縣長說,「金益笙」創設迄今近20年,確實非常不容易,公司拓展外銷市場,成為業界翹楚,不但帶動經濟,也提供90多位員工就業機會,造福在地就業機會。


王縣長期許金益笙精益求精,不但外銷,未來也能打進內銷市場,王惠美縣長說,負責人徐健哲是一位優秀青年,曾任彰化縣中企指導員協進會長,對業界很熟悉,另外在溪州種植水耕蔬菜,提供跨業經營模式,透過產業結合和提升帶動經濟商機。


金益笙徐健哲說,公司專做一些鐵製層架,以荷重和造型做出與市場區隔產品,比如市場都是圓形網架,他的公司就開發四方形網架,品質優先全部外銷,以歐洲國家為主,未來期望打進國內市場,感謝王縣長支持產業,台灣加油撐過疫情。


陪同人員有市長游振雄、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和新聞處長李俊德等。

分享

54歲陳建富退休後唸大葉,創立「友善陽光社」。(照片大葉提供)

彰化縣5大書院考生祈福海報。(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