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2022年花在彰化﹂系列活動,訂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年十三)上午9點至下午6點,在溪州公園盛大展開, 王縣長說,﹁樂遊農園趣﹂,歡迎鄉親來彰化走春。


縣府今(21)日為﹁花在彰化﹂活動暖身,王縣長說,﹁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為因應疫情,園區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和各式歡樂展演活動,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和農業輕旅行,歡迎帶孩子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和休閒樂趣。


王縣長說,﹁虎年新春小提燈超級萌﹂,在﹁花在彰化﹂服務台限時限量發送。


王縣長感謝農糧署、農會和民眾支持,今年增加戶外花海區,8間企業贊助,以園藝造型,透過不一樣裝飾讓環境更棒、更漂亮。


王縣長說,2月5日年初五下午2時至5時開放﹁親子戶外野餐區﹂,可以野餐、賞花、聽音樂、看展演,想像徜徉在大自然享受優鮮農產品和表演。



王縣長又說,疫情紓壓,親子農遊3路線是:1、焢窯、做芋頭粿、染布等。2、葡萄釀、檸檬醋。3、與浣熊、兔子等動物互動,製作披薩、盆栽DIY,體會農村生活。


王縣長說,遊客白天前往溪州公園看花海、體會不同農趣,晚上上八卦山欣賞月影燈季。同時配合﹁花在彰化,好體一把抓﹂,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摸彩,下次摸彩時間4月份,每逢百萬序號不用抽就可得一萬元獎金,請大家花在彰化。 


農業處說,線上報名成功,2月5日(周六)14:00-17:00草皮野餐日前100組家庭,可獲價值超過千元好禮,包含野餐墊、野餐籃、彰化優鮮農特產、超萌盆栽和神秘嘉賓帶來的驚喜搶答好禮,屆時可邊野餐,邊有好音樂相伴,跟YOYO哥哥姐姐唱跳花鄉、合拍美照,聽馬來西亞音樂才子陳威全帶來創作好歌,一起在﹁2022花在彰化﹂留下全家快樂回憶,農業處說,草皮有限,歡樂無限,手刀要搶,快快上官網報名。

分享

王縣長和縣警局吳局長、警友會邱理事長,慰問員林春安工作民、警單位。(照片縣府提供)

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12人獲得。(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