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今(22)日表揚優秀特教學生和推動特教有功人員,王縣長感謝默默付出的志工及推動特教的教師。


表揚大會在成功高中舉行,王縣長呼籲各界多多關懷特教學生,王縣長說,獲獎的信義國中楊凱琪同學,他雖然行動不便,但仍由媽媽陪同到場受獎,王縣長上前頒給楊同學,並稱讚凱琪同學的學業及克服困境精神,確實堪稱楷模。


王縣長感謝成功高中提供場地及音樂班的演出,王縣長說,表揚項目包括辦理特教評鑑績優學校、特教學生獎學金及守護天使。


獲獎的鄭敬議老師擔任忠孝國小寶貝班守護天使達5年,風雨無阻到校提供孩子體能和律動,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同時學會同儕互動技巧,熱忱滿溢,令人感佩。


萬來國小洪以昕同學,擔任越南轉學生守護天使達三年,輔導功課,協助同學適應異國學校生活,愛心滿分,同時參加彰化縣唯一的月琴社,常受邀表演,如溪州花博、北斗跨年晚會等,甚至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是非常優秀的模範生。 



王縣長指出,縣府每年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親子戶外活動、﹁夯才藝FUN異彩﹂多元才藝競賽、﹁童畫心世界﹂繪畫比賽等多項靜態和動態兼具特教活動,讓特教生有多元展能舞台,同時持續挹注完善資源在社福、教育、醫療等面向,希望以多元教育和完善醫療與關懷,協助彰化學子快樂成長。 


王縣長說,疫情升溫,彰化今天有兩處足跡,已派員清消,拜託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農曆過年將到,一定要配合防疫措施。

分享

彰化高鐵特定區﹁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公開標售。(照片縣府提供)

泰山試驗成功「茶渣春聯紙」,書法家試寫。(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