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與南投就業中心將於8月17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南投縣政府府一樓大廳辦理聯合徵才活動,縣府邀請想求職的南投鄉親,把握機會前往應徵。
    國人退休年齡普遍較早,中高齡者、高齡者勞動參與比起日本、韓國、美國等主要國家較低。本府設置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即是希望建構友善的就業環境,促進失業者投入職場及在職者穩定就業,並活化過早離開職場或退休但仍有體力、技術、經驗,且有意願重返職場者之人力資源,提升我國勞動發展並促使他們與青年世代攜手合作,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本次徵才活動由 鼎龍鋁業有限公司、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彰山環保服務有限公司,多家廠商提供多元化及友善職缺,工作內容包括行政助理、技術人員、儲備幹部、作業員、送貨司機、門市人員、清潔員、兼職門市人員等職缺。
    現場亦有國軍中部人才招募中心設置諮詢櫃台,提供有意願從軍民眾現場諮
詢~~~竭誠歡迎有就業意願之民眾蒞臨現場 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職業訓練單位及願意僱用銀髮族的企業,至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  臺灣銀行南投分行對面)或撥打連絡電話049-2245580洽詢。
 

分享

南投宣導「89量腰日」 縣長及局長大方露腰圍衛生局教民眾健康生活五絕招

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道路改善通車 居民歡喜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