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2嘉義縣社區藝術季進入到第二周,8月5日至7日連續3天帶來精彩演出。第二周是「貳部曲」阿里山城的表演,分別在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的下午3點到5點,以及竹崎鄉竹崎親水公園、梅山鄉梅山幸福廣場的晚上7點到9點,每天安排4組國內外團體及2個小時精彩演出,縣長翁章梁誠摯邀請鄉親到場觀賞,用藝術饗宴陶冶心靈,感受具有嘉義藝術氣息的夏日周末。
 
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縣社區藝術季把多元的藝術養分帶進社區,每一個團隊都擁有專業的演出水準,讓鄉親不用出遠門,就能享受高品質表演藝術驚喜與感動。
 
現場還推出摸彩活動,獎品有飛利浦時尚微型喇叭、折疊車、無線藍牙耳機等,鄉親欣賞藝文表演的同時,還能把獎品帶回家,享受美好的假期。
 
本月5日下午在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的演出,分別由怡韻薩克斯風樂團、鄒族最資深的音樂團體「凡塵天籟樂團」、4位鄒族女孩所組成的「Am Band 樂團」,以及來自「美洲的爵士樂團」率先拉開貳部曲表演序幕。
 
6日周六晚上在竹崎鄉親水公園,邀請由嘉義在地熱心志工媽媽所組成的「極品人妻表演團」、經常代表鄒族部落受邀參與表演的「逐鹿表演藝術團」、「原創電音饒舌樂團Xunday」,以及來自巴西的「拉丁森巴樂舞團」,帶給現場觀眾不一樣的視覺聽覺享受。
 
明天(7日)周日在梅山鄉梅山幸福廣場演出,團隊包括在地優秀團隊「梅北社區太鼓隊」、成立25年的「梅山國樂團」、現代感十足的民族音樂樂團「六金釵現代女子樂團」,以及來自「甘比亞的非洲鼓舞團─Manjago鼓舞團」,各具特色的表演團隊同場飆藝,帶來豐富多元、精彩萬分的表演藝術秀。
 
縣府再次提醒活動期間,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政策,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詳細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bocc01

分享

嘉義市喜迎父親節 市長黃敏惠表揚25位模範父親 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雲林縣表揚今年模範父親、地表「最幸虎」爸比暨好人好事代表 縣長張麗善祝福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