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8日)在縣黨部禮堂,舉辦「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徵召同志介紹會」,由主委陳瑞雄主持,各鄉鎮市支持者數百人到場加油打氣,主席朱立倫授黨旗給競選連任的縣長張麗善,誓師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力拚五合一大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及縣黨部主委陳瑞雄等人到場,向雲林鄉親推薦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等參選同志。
 
縣長張麗善、縣議長沈宗隆、斗六市長林聖爵、古坑鄉長沈勝騰及縣議員賴淑娞、王又民、王秋足、李明哲、廖偉晴、林深及林建鴻等參選人代表出席;立委林文瑞、副縣長謝淑亞、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等人到場助陣,士氣高昂,氣氛熱絡。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提名的原則,是要堅持中道、理性、穩健的優秀參選人,從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嘉義市長黃敏惠,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現在已有10位女性縣市首長參選人,可謂十全十美!
 
朱立倫並授予黨旗給競選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張麗善強調,接下朱主席授予黨旗代表輔選任務及責任的重大,必須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提振士氣力拚勝選,雲林縣是她生於斯長於斯的地方,絕對有信心贏得勝選順利連任,將雲林建設成盡善盡美的地方,並帶領其他參選人凝聚團結力量力爭勝選。
 
縣黨部主委陳瑞雄表示,張麗善是優秀的縣長、建設暨行銷雲林的人才,歷練豐富,是非常認真用心的縣長,年底五合一選舉除要讓張縣長高票連任,也懇請大家全力輔選國民黨推薦的各優質參選人,讓他們都能順利當選,將來協助張縣長繼續建設地方,讓雲林縣成為最宜居城市,今天適逢父親節,他也祝福所有為人父者佳節愉快。
 
縣黨部表示,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徵召參選人名單為:縣長張麗善(現任);
鄉鎮市長:斗六市長林聖爵(現任)、古坑鄉長沈勝騰(現任)、麥寮鄉長參選人林建鴻(現任議員)。
 
縣議員斗六區賴淑娞(現任)、王又民(現任)、陳永修(現任斗六市民代表)、黃勝志(立委林文瑞特助);斗南區王秋足(現任);虎尾區沈宗隆(現任議長);西螺區李明哲(現任)、廖偉晴(現任);台西區林深(現任)。
 
鄉鎮市民代表:斗六市胡克勤(現任主席)、黃尤美(現任斗六副主席)等10位。村里長:斗六市林兩和(現任)等5位。(圖/雲林縣黨部提供)

分享

雲林林內雲67線與烏塗子大排改善工程 立委劉建國爭取即將動工 今召開施工設計說明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北上參加「2022台灣美食展」 大讚業者們打響嘉義市美食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