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雲報導】台南商界知名企業家「台南鋼鐵王子」加泓鋼鐵董事長林宏南,於8月7日至14日在虹韻文創中心,舉辦「鐵漢柔情•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2022中西合璧創作攝影展」公益展覽,將義賣本次攝影創作,資助雲林縣蔦松藝術高中學生完成藝術創作夢想。
 
嘉義市長黃敏惠、台南市長黃偉哲、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監察院前院長張博雅、徐強教授等多位貴賓,日前共同出林宏南董事長個人創作攝影展開幕活動,為這場特別的攝影展獻上祝福。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林董事長除平時在企業的努力外,也熱心於公益,幫助偏鄉孩子們的藝術教育。林董事長在藝術的創作更令人驚豔,攝影作品常取材於鋼鐵,運用不同拍攝手法,讓陽剛物件中呈現常人難以察覺的柔性光影線條與視角。
 
黃市長說,她和家人一起到場欣賞林董事長的個人展,充滿豐沛生命能量的精采攝影作品,讓人內心澎湃,十分感動,更可從作品中,看出林董事長內心細膩柔情的一面,及對藝術的敏感度及天賦。
 
黃市長感謝林董事長分享生活中美麗與感動,傳遞正面念想,為社會盡份心力並拋磚引玉,義賣本次攝影創作,資助學生完成藝術創作夢想。林董事長不僅帶來美好正能量,深度人文關懷的展現實屬大家風範。
 
平日經營鋼鐵事業,外在形象完全是鋼鐵直男的林宏南,被讚譽是一位文質彬彬、熱心公益、人文素養極高的王者風範紳士。本次將攝影創作作品與藝文等各界及攝影同好分享,讓人感受美的藝術饗宴。
 
林董事長平日工作繁忙之餘熱心公益,此次展出是為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栽培台灣古典藝術專才,因此費心籌辦「鐵漢柔情•支持台灣古典藝術基礎教育•2022中西合璧創作攝影展」。
 
將於展出後捐出100多幅攝影作品做公益義賣,贊助雲林蔦松藝術高中學生出國比賽及繼續學習古典藝術助學金,期盼能為台灣下一代藝術教育盡份心力。(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雲林縣首棟社會住宅「斗六‧好室」動工 新建105戶「只租不售」 預計114年完工!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半夜火警 波及7戶店家 市長黃敏惠等人第一時間前往勘災慰問 籲各界共同協助後續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