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2東石海之夏」即將於8月20、21,27、28日連續兩周末在東石漁人碼頭登場,今天(13日)下午由「彩夏趣-東石踩街活動」揭幕暖身,縣長翁章梁率領15支在地特色踩街團隊,從東石國小一路熱鬧踩到先天宮,沿途大小朋友一同逗熱鬧,用鮮豔色彩及嘉義在地熱情點亮疫情悶久的心!
 
縣長翁章梁、東石鄉長林佳瑩、縣議員姜梅紅及李國勝、文觀局長許有仁等人共同擊鼓象徵海之夏開跑,踩街隊伍五彩繽紛吸引眾多孩子圍觀,翁縣長沿街發氣球、糖果,民眾熱烈呼應嗨翻天,終點站先天宮前擠滿人潮,吸引鄉親共襄盛舉。
 
翁縣長說,去年第15屆海之夏因疫情首次停辦,今年第16屆更要盛大和民眾見面,加碼舉行摸彩,就是要讓鄉親遊客歡樂一夏!
 
翁縣長預告,接下來2周末在東石漁人碼頭,有重量級歌手演唱會,由陳芳語、鬼鬼吳映潔、賴慧如、蘇晏霈、張家瑋加上派對女神圓圓等人輪番上陣,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親子氣墊水樂園、夢幻彩色泡泡池、在地產業美食市集,28日晚會更有壓軸8分鐘煙火秀,全國遊客不容錯過。
 
縣府文化觀光局今天加碼舉辦萬元摸彩好禮大方送,在全場遊客及表演團隊熱烈期待中,翁縣長現場抽出最大獎1萬元禮券,其他還有電扇、吹風機、電鍋、手機等豐富好禮,就是要鄉親滿載而歸,熱鬧一夏。
 
今天踩街由東石國小舞獅隊開場,小朋友頂著2、3公斤重獅頭,隨著熱烈的鼓聲生動有力舞動著,展現嘉義年輕士氣!
 
此次15支表演團隊橫跨老中青三代,東石國小舞獅隊、東石型厝社區環保舞藝陣、猿樹社區發展舞蹈社等嘉義在地學校與社區團隊參與。
 
還有嘉義太子龍獅團繽紛彩虹獅、嘉義大學太陽競技啦啦隊、REVERY CREW舞團等專業團隊現場炫舞技、尬實力,更有超吸睛的單輪車、夏日異國森巴女郎特殊團隊,一起為海之夏卯足全力暖身。
 
文觀局並預告接下來10月「國慶焰火在嘉義」,從暑假一路玩到年底都精彩,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東石海之夏」FB粉絲團查詢。

分享

「+1520:嘉義我愛你!」 嘉義市光織影舞+1520太陽能燈光藝術裝置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嘉義縣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 總統蔡英文親臨揭牌 期待共同見證無人機產業起飛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