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城市運動正夯!」歡慶嘉義市升格40周年半程馬拉松賽,今天(14日)清晨於嘉義市體育場熱血開跑,吸引1千多位跑友齊聚挑戰自我,迎著晨曦享受健康運動之樂。
 
「規律性運動在全國第一的嘉義市,就是令人感動的好城市!」市長黃敏惠與驚喜現身的路跑活動代言人-前職棒球星曾智偵與來賓,一起為賽事鳴笛起跑,並鼓勵市民朋友多運動甩油,養成運動好習慣。
 
黃市長感謝台灣路跑賽會服務協會等單位與嘉義市政府攜手共同主辦本次賽事,力推路跑、馬拉松等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促進市民身體健康。
 
黃市長強調,嘉義市是熱愛運動的城市,歡迎市民朋友多慢跑,甩油健康多運動,跑得開心,跑出健康與幸福!
 
本次半程馬拉松賽事分為21K半馬組、13K挑戰組、6K樂活組及健行組,是一場推廣「健康城市路跑」活動。
 
其中21k半馬組路線行經鹿寮里、仁義潭環潭公路、蘭潭三信亭等地,雙潭沿線風光明媚,清晨氣溫涼爽舒適,正是運動路跑好天氣,眾人都樂在其中。
 
特別的是台灣腦性麻痺運動休閒協會多位選手,也報名參加6K樂活組及健行組,他們以助行器方式參賽,黃市長除佩服他們挑戰自我的勇氣,更鼓勵他們堅持到底、不要放棄!
 
黃市長除為參賽跑友們加油,也祝福大家不斷超越自己,爭取最佳成績表現,同時提前為8月27日即將登場的「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預告宣傳,邀請所有運動愛好者,攜家帶眷一起到嘉義走一走,用慢活運動,享受嘉義之美。

分享

台灣首尊天主教中華聖母態像宗座加冕大典神聖殊榮 「中西合璧」聖母態像手抱耶穌 顯示天主教入境隨俗的信仰精神

「+1520:嘉義我愛你!」 嘉義市光織影舞+1520太陽能燈光藝術裝置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