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政府扶植的青年創業團隊「有種創造工作室」,昨天(13日)起連續兩天,在中央廣播電臺民雄分臺日式招待所,舉辦「2022諸羅祭Jurassic Festival-蒜泥有種」音樂祭,邀請近20組樂團熱力開唱,還有近80攤各式攤商共襄盛舉。縣長翁章梁今天到場向歌迷喊出「有膽任性、有種實現、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縣實現夢想!」場面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
 
「有種創造工作室」由2位青年吳威融及蕭宇恒共同創立,就學期間曾主辦校園音樂盛典活動,面對夢想,懷抱著同樣衝勁的他們,希望能將「有種精神」堅持下去,並將這股能量傳遞給大家,今年在縣府支持下,實現創業夢想。
 
縣長翁章梁強調,青年的創意與活力是城市進步的關鍵,青年返鄉及留嘉創業是他最重視的議題,縣府持續推動相關計畫協助青年創業,打造友善創業環境,讓青年創業路走的更遠、更穩固。
 
翁縣長說,「有種創造工作室」推出蒜泥有種音樂季,更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嘉義縣面貌,展現年青世代的青春活力,大家都非常的「有種」, 希望「有種工作室」的「有種」精神,都可讓大家感受到這股力量,歡迎大家來嘉義縣實現心中的夢想。
 
翁縣長表示,今天諸羅祭現場很熱鬧,他特別來此加油打氣,年輕人實現夢想是很不容易的事,也證明這群人是有能力克服困難的,他祝福第一屆、第二屆要一直辦下去,台灣一定會看見他們!
 
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長陳奕翰指出,縣府為支持青年返鄉及留鄉創業,與在地創育機構攜手建構青年在地支持系統,從創業小聚、論壇、參訪等培力活動、「嘉義縣青年孵化讚」創業一站式平台,到「青年創新創業獎勵補助計畫」提供創業資金挹注等資源,協助具發展潛力的新創事業能安穩在地扎根。
 
相關訊息可至「嘉義縣政府-勞青處」臉書查詢或電洽05-3620123分機8843謝小姐。
 

分享

77歲雲林縣老議長蘇金煌為「平家族之亂」 宣布重披戰袍參選四湖鄉長!

台灣首尊天主教中華聖母態像宗座加冕大典神聖殊榮 「中西合璧」聖母態像手抱耶穌 顯示天主教入境隨俗的信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