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全心全力投身警政工作,雖積勞成疾仍堅守崗位、毫不懈怠,健康狀況已出重大警訊,公務仍親力親為、全力以赴,病榻期間仍掛心工作,惟終究敵不過病魔,於今年12月20日因咽喉癌病逝,得年62歲。
 
朱故局長治喪委員會今天(29日)下午在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德廳舉辦告別式,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警界高層及代表、雲林縣長張麗善、縣議長沈宗隆等人都到場致哀悼念,場面莊嚴肅穆哀悽!
 
政府為表揚朱故局長對維護社會秩序的卓越貢獻,告別式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代頒發總統褒揚令、三等楷模獎章及三等內政專業獎章,並在公祭儀式靈柩上覆蓋國旗及警旗,表彰他從警37年無私地付出,戮力從公。
 
告別式最後由雲林縣警局同仁列隊,向「警界鐵漢」朱宗泰致敬;靈柩隨後移至二殯火化,靈位入祀內湖警察公墓。朱故局長大半生貢獻警政治安畫下句點,警界痛失優秀幹才,令各界深感遺憾與懷念。
 
雲林縣警局表示,朱故局長中央警官學校刑事系第49期畢業,刑事出身的他,職務歷練完整,參與偵破多起國內指標性重大刑案,去年9月25日榮任雲林縣警局長,凡事事必躬親,是同仁心中的拚命三郎,不幸病逝,雲林縣警局所有同仁及各界均深感不捨。(圖/雲林縣警局提供)
 

分享

嘉義市文化路郵局招租疑雲未解 立委王美惠提案停止出租 交通委員會決議解除契約!

「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嘉義縣長翁章梁年終演說會 優質施政成果獲各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