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國中小校長暨幼兒園園長會議,今天(22日)在台南市十鼓仁糖文化園區舉行,市長黃敏惠到場參與,勉勵大家在艱難疫情時刻,除持續健康防疫的積極作為外,也要展現教育的生命力和熱情力。
 
會議中特別邀請嘉義市4位優秀學子韋品妤、張語蓁、吳文平、吳文安,帶來精彩的鼓樂表演,展現嘉市學子允文允武的熱情與活力。
 
黃市長表示,這學期才剛結束,市府就舉辦國民中小學暨公立幼兒園校(園)長會議,是為了凝聚力量,也是為新的學期作準備。
 
她非常感謝謝十團長親自接待和用心規劃,讓大家欣賞十鼓樂團精彩表演,同時感謝市府教育處和育人國小行政團隊用心承辦這場活動,讓大家透過這個平台激盪出不同火花。
 
黃市長說,文化產業需要傳承,更需要創新。嘉義市剛辦完「台灣設計展」,但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市府將設計思維導入城市治理,各級學校校長也應該將設計思維導入學校治理。
 
每個孩子都獨一無二,如何讓孩子們充分發揮自己的特質,便有賴於教育的力量。黃市長盼望孩子們能透過「閱讀、運動、才藝」提升自己,展現嘉義市豐沛的教育力。
 
教育處長林立生指出,教育處每學期都會辦理國中小及幼兒園校園長會議,藉由會議溝通教育政策共識與做法,促進嘉義市校際交流,並安排與外縣市教育團隊交流,開拓學習視野,提升辦學能量與創新作為。
 
同時讓校園長們返校後,帶領學校師生規劃嶄新校務經營作為,對於校務經營具有積極正面的助力。(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嘉義市政府環保局公布春節垃圾收運日程 籲請大家一起做好環保!

「暴力零容忍!」雲林檢警淨化春節治安 鐵腕肅槍緝毒 查獲罕見衝鋒槍及市價上千萬高純度海洛因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