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網路票選最美飯店,以優質住宿與新派粵菜聞名的嘉義新悦花園酒店,為因應宅家用餐的饕客,主廚團隊聯手推出頤粵軒經典招牌菜-脆皮風沙雞金牌套餐、櫻桃烤鴨招牌套餐,及年年開放訂購就搶購一空的頤粵軒廣式粽
 
協理羅宇琳表示,因應小家庭的需求,飯店特別集結頤粵軒熱銷招牌菜色推出二款外帶套餐,A[金牌套餐風沙雞]每套$3980元、 B[招牌套餐櫻桃鴨]每套$4980元,每套有9道菜色,從金牌套餐的蒜香脆皮風沙雞、碧綠黃金流沙蝦、甫魚乾燒伊府麵、手工港點-鵪鶉溏心蛋燒賣…等、招牌套餐的新悦櫻桃片皮鴨、金銀蒜蒸海大蝦、XO醬百花釀油條、金箔松露蝦餃皇、酸白菜煲鴨架湯…等,道道都是主廚精心搭配最受歡迎的招牌菜色,從大菜吃到甜點,快炒海鮮吃到手工港點,道道經典。
 
羅協理說,每年一推出就幾乎搶購一空的「香荷鮑魚廣式粽」採用正統廣式的做法,主要食材有日本進口栗子、北海道干貝、日本岩手縣的頂級吉品鮑、鹹蛋黃、花菇、油脂分布勻稱的五花肉等數十種食材,加上香氣足夠的荷葉,做出體型飽滿碩大、外型方正的廣式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頤粵軒廣式粽的五花肉,是用主廚秘製醬汁醃製24小時的私房叉燒肉取代傳統五花肉的作法,重新演繹廣式粽的新派精神。從精選糯米、荷葉清香到各式海鮮、鹹蛋黃、花菇等食材的鹹、甜、香、嫩,百花齊放,令人回味無窮。
 
飯店表示,香荷鮑魚廣式粽用料實在,每個售價$150元,目前訂購率已達八成,目前仍最後開放客人預訂搶購中。

分享

移民署破獲臺南嘉義色情應召集團 讓口耳相傳的國道休息站被迫歇業 集團主嫌跨國招募媒介外籍女子以觀光學生或移工身分入境

台灣之心日月潭畔 承億文旅構「竹」文化之旅 7大知名竹選品牌以竹入室 潭日月邀您當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