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後龍鎮成功國小40餘年老舊危險校舍拆建工程,經過近6次流標後,於17日上午9時,舉行重建工程動土典禮,將在原地重建3層12間教室的幼兒園暨專科大樓,預計112年9月完工。
開工儀式先安排由幼兒園幼童表演舞蹈、學生敲戰鼓揭開序幕,接著由縣長徐耀昌與副議長李文斌、後龍鎮長朱秋隆、教育處長葉芯慧、校長黃俊杰和縣議員鄭秋風、劉順松、鎮代表、里長等人,一起上香祈福,保佑工程順利、平安,然後持鏟動土。
徐縣長在致詞時表示,相信成功國小重建後,創新的建築設計,將豐富學童感觀與激發學習創意思維,期許成功國小藉由拆除重建新校舍,讓附近水尾里與秀水里學子,將來能在安全優美的環境下,充實基本學力外,更能盡情探索自我提升教學成效,為學校帶來新氣象,以傳承優質學風,新校舍也能夠成為社區的新地標和校舍建築的創新典範。
縣長徐耀昌與副議長李文斌(右2、1),主持成功國小老舊危險校舍拆建工程動土。(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防疫《瓶》安心」 憑小黃卡限量萬瓶隨身酒精噴罐免費送

解隔首日展行動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2830萬活化新社香菇街、為菇農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