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苑裡國小排球隊教練陳錦錝,29年來已為苑裡國小排球隊,贏得100個比賽冠軍,創下國內國小排球奪冠最多紀錄,縣長徐耀昌20日在頒獎表揚縣內各優秀體育選手、教練時,特別頒發獎勵金感謝他為苗縣培育排球人才及推動排球運動的貢獻。
徐縣長與議長鍾東錦、教育處副處長徐建男,一起在文觀局中正堂,頒獎表揚今年度在18項全國體育競賽中,獲奪123金58銀59銅的績優教練及選手,期許他們根留苗栗,再接再厲,續創佳績,為苗栗爭光。
徐縣長表示,縣府為培育優秀選手,通過「苗栗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優秀運動選手留縣培訓扎根計畫」,將針對田徑、桌球、排球等18項運動種類,核撥優秀選手及團隊培訓經費,同時改善訓練器材設備及環境,強化苗縣運動3級制發展,提升體育競技水平,期許選手能根留苗栗,持續培訓,為自己、為苗栗爭取榮耀。
其中苑裡國小排球隊在110年全國國小排球4大賽事中奪冠,今年又在中華盃全國國小師生排球賽中,分別獲得男、女童6年級組雙料冠軍;因此徐縣長特別在表揚大會中,邀請教練陳錦錝發表感言,將他從民國83年擔任教練至今,共計贏得100項比賽冠軍,創下國內國小排球奪冠新紀錄的心路歷程,發表感言;並頒發獎勵金感謝他多年來為苗縣培育排球人才及推動排球運動的貢獻。
縣長徐耀昌頒獎表揚榮獲中華盃男、女童6年級組雙料冠軍的苑裡國小排球隊。(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國4神岡聯絡道「噴碎石雨」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要求重鋪改善

「全台唯一」低海拔植物特色公園!中市府、科博館簽署中央公園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