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國立聯合大學「樂齡大學」於21日上午九時,在該校產研大樓5樓舉辦結業典禮,由校長李偉賢為30位學員授證,並勉勵學員們,能在無涯學海中不斷向前,提升自我,做個快樂的不老族。
「樂齡大學」本屆「樂齡12班」,共有30位學員,平均年齡67歲,從55歲至最高齡81歲,多數為各界退休菁英以及社區媽媽。校長李偉賢讚揚他們除了勤奮向學及孜孜不倦的精神外,學員彼此間沒有職務經驗上的隔閡,歡歡喜喜地融入在同個班級,互相在學海之中扶持、勉勵,擁抱熱忱虛心向學。
學員們非常感謝教育部重視臺灣人口老化的問題,讓聯大辦理「樂齡大學」嘉惠苗栗地區的高齡族群,除了身體力行的參與學習之外,更給予高度的讚賞及認同,並期待政府將有更多因應未來超高齡化社會的政策。
聯合大學之「樂齡大學」,課程規劃分為「高齡化相關課程」、「健康休閒課程」、「學校特色課程」、「生活新知課程」及「其他課程」等五大類,每年8至9月開始報名,兩學期的課程,每週上課2至4天,每天時數2至3小時,55歲以上民眾均可報名,詳情可洽037-381447,產學與推廣教育中心黃小姐。
聯合大學校長李偉賢校長(前排中)、研發長吳芳賓(前排左)及主任蔡豐任(前排右)與30位結業學員合影。(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老舊社區道路標線劃設不當 各界會勘同意台中市大里區立新街雙黃線調整為單黃虛線

桃園失智老翁南下深夜迷途 清水警方整晚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