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苗栗報導】苗縣府23日上午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大廳,舉辦「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記者會,會中特別邀請音樂祭的代言人許維芳為活動作宣傳。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將於7月15至16日兩天,在竹南運動公園登場,邀請17組藝人表演,包刮畢書盡、戴愛玲、五堅情、蕭秉治、原子邦妮、蕭秉治等,以及苗栗青年學子組成的學生社團,於大小情人雙舞台接力演出;現場還邀請在地優秀青年業者的「菁市集」,展售自營產品。
音樂祭活動代言人許維芳,特別在記者會中,演唱她的新歌「等等等」為活動暖身,並與縣長徐耀昌、議員鄭聚然、公館鄉長曾美露、苗栗市公所秘書等人,手持愛神弓箭,為山釀浪漫音樂祭揭開序幕。
徐縣長致詞時表示,縣府8年來,招商引資1兆多元,勞青處除了媒合勞工朋友與企業找到合適工作與人才外,並且培養青年朋友一技之長,輔導創業築夢,希望苗栗青年鮭魚返鄉,留在苗栗就職創業。另外勞青處也是青年、勞工朋友協助解決問題的窗口,並常規劃多元豐富的活動,讓青年朋友在休息之餘,有適當有趣的休閒機會。期待透過山釀浪漫音樂祭表演與創意市集等活動,展現苗栗山城的熱情與活力。
勞青處長彭德俊則表示,「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除了市集以外,還有充滿甜蜜氣息的裝置藝術拍照區、每日好康抽獎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獲得抽獎券,獎品包括gogoro、iPhone13 mini、JBL藍芽音響等多樣大獎。
「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記者會,活動代言人許維芳(右上角)在會中演唱新歌「等等等」。(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要求中市府妥善處理新冠確診往生者遺體火化問題 不能全都送到大甲火葬場火化 民政局長吳世瑋:大甲和東海火葬場均有處理火化

杜絕網路暴力 中市家暴防治月宣導「3不2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