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耗資2500萬元所興建的大倫國中分校預定地風雨球場,24日由縣長徐耀昌主持剪綵啟用,往後球場將開放使用,並可提供活動賽事租借使用。
大倫國中分校預定地籃球場興建風雨球場,設置2座高度3.05公尺的籃框、1座高度2.60公尺籃框,球場設計朝推動全民體育規劃,可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球友共同使用。24日上午由徐縣長與議員楊明燁、徐筱菁、孫素娥、苗體育會總幹事謝鈞拔等人,共同剪綵啟用。
徐縣長表示,大倫國中、明仁國中、苗栗高商的籃球隊十分優秀,參加比賽都名列前茅,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大倫國中分校預定地的風雨籃球場開放之後,希望孩子們在完善場地練習時,能更加賣力、培養團隊默契,在未來賽事表現更加傑出優秀,拿下更好成績挑戰自我。
教育處副處長徐建男則說明,風雨球場屬於開放性球場,提供社區與學校運動休閒適當場地,球場開放至晚間7點,並將提供燈光夜間照明,場內有3.05公尺及2.60公尺的籃框,提供不同年齡層使用,球場規模符合比賽標準,可作為賽事場地使用。
縣長徐耀昌(中)主持大倫國中分校預定地風雨球場剪綵啟用。(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鐵路高架完工5年東側工程圍籬遲未拆綠帶雜草叢生破壞市容 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賴朝國力促台鐵局做好改善管理

小黑蚊防治 市民可以擦明星花露水?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批盧市府毫無作為、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