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縣學子參加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優異,共有19所公私立國中150名學生,達到縣府實施「國中教育會考激勵方案」的獎勵標準;其中有5人,拿到「5A10+、寫作測驗6級分」的佳績,縣長徐耀昌共頒發161萬元獎學金予獎勵
28日上午縣長徐耀昌在縣府國際會議廳,頒發獎勵金10萬元,給成績「5A10+、寫作測驗6級分」的5人,分別是照南國中王芷嫻及王宜蓁、竹南國中顧梓妍、君毅中學連侑軒和建台中學林品臻;其他成績從5A5+、寫作5級分到5A10+、寫作5級分的考生,分別獲頒5000元至1萬元不等的獎學金。
教育處表示,,苗栗縣去年的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大躍進,5A以上的人數相較前年足足進步16%,共發出130多萬元獎學金,今年5A以上的考生又比去年進步了7%,共頒發161萬元的獎學金,顯示苗縣國中教育會考激勵方案已有顯著成效,而教育團隊的努力也看到亮麗成果。 
徐縣長向獲獎學生致賀,勉勵學子再接再厲、持續精進,為自己和苗栗爭取更大榮耀;並感謝各國中校長、老師和家長3年來用心指導與付出,成績才能屢創高峰,除頒發傑出個人獎給會考成績優秀學生外,後續還會針對在拔尖與扶弱計畫成績卓越的學校,頒發團體獎勵金,以肯定教育團隊的努力。
縣長徐耀昌頒獎金給今年國中教育會考5位榜首。(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龍井移工撞人案 另外查辦非法仲介及雇主

崇德昌平停車場預計今年底開工 中市交通局召開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