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六分局副分局長馬仕彰從警卅八載,將「虛心待人、處事圓融」八字奉為圭臬,他是中市警局無人出其右的「陳抗專家」,是從組長直升副分局長的第一人,其負責盡職深受高層信任讚譽,他榮調警政署保防組專員,十九日正式到職。
   
馬仕彰係中央警官學校消防學系四十八期畢業,名列前茅的他在七十二年分發公職,秉持一步一腳印務實精神跬步前進,經歷十任的組長職務,劬勞奉獻心力廿年,在一百零五年九月八日從警六分局保安民防組長直升副分局長一職。
    
擔任主管職務達廿四年,社會歷練豐富篤實的馬仕彰,在言行踐履與處理人事物上,從中領悟到剛柔並濟哲學,造就陳力就列、隨方就圓的待人處事態度,同仁與之接觸都說他是性情中人、具豁達胸襟的好同僚。
   
直升副分局長的馬仕彰,擔任該職已四年七個多月,期間案牘勞形、櫛風沐雨,其處理陳請抗議聚眾活動是其專項,在中市警局若說他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每年的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市警局動員數百名員警及重裝備受測,模擬演練群眾陳請抗議及警方處理情況,皆由馬仕彰擔綱總教練,協助統籌機動保安警力檢測的模擬安排及現場處理等錯綜複雜細節,迭獲警政署長官肯定稱揚。
   
在馬仕彰即將北上之際,警分局在十五日中午舉辦自助感恩餐會,同仁及警友百人與會;分局長吳耀南致贈名貴鋼筆表彰在警六分局十六年五個月鞠躬盡瘁的付出光陰,細數讚賞其案牘勞形,會中離情依依氛圍充塞,展現「馬仔」受歡迎的高人氣。

馬仕彰斬釘截鐵表示,這次調往警政署任職,是嶄新職務的開始,絕對將新工作視為個人的新挑戰,是責任加重、是自我超越,將賡續服務職志,戮力從公不懈怠。

分享

番薯王成大學校長 靜宜前校長陳振貴 退而不休致力作育英才

為大甲媽祖繞境行腳者祈求平安 大甲裕珍馨舉辦的「媽祖回鑾墊轎金發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