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9日登場,英系屏東立委莊瑞雄,6日專程前來台中,為英系7位參選人加油、打氣,並站上宣傳車,陪同掃街拜票,向選民推薦他們都是一時之選,拜託幫他們守住家裡電話,讓他們順利通過初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自9日起至15日止,英系屏東立委莊瑞雄,6日下午專程前來台中北屯區,陪同參選人謝家宜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不少選民熱情歡呼,搶著要跟他合照、簽名。支持者說,能夠邀來莊瑞雄輔選,幾乎是市長選區的格局,真是強。

英系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區)吳敏濟、第4選區(豐原、后里區)翁美春、第5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區)蕭隆澤、第6選區(西屯區)陳淑華、第8選區(北屯區)謝家宜、第11選區(東、南區)陳雅惠、第13選區(大里、霧峰區)張芬郁,以及市議員謝明源、邱素貞等人都到場力挺,象徵團結力量大。

莊瑞雄表示,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民調重頭戲就在台中,7位參選人,兵強馬壯,優質充滿活力與熱情,這些都是最讚的,值得支持,他期待旗開得勝,呼籲台中鄉親睜大眼睛,讓台中在台灣政壇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謝家宜指出,初選前夕,很感謝莊瑞雄特地搭高鐵來為她站台,莊瑞雄在中央的專業問政、為地方認真打拚的精神,都非常值得學習。她長期勤跑基層,爭取選民的認同支持,在最後關鍵時刻,拜託支持者幫她守住家裡電話,讓她能順利通過初選,為地方打拚。

現任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說,她對地方各項建設與基層心聲,都有相當了解與掌握,她準備好了,拜託選民給她服務機會;面對強敵環伺,將更加勤跑基層,傾聽民意,希望以「認真」的能力表現,贏得更多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捲土重來的翁美春、張芬郁強調,雖然她們曾跌倒,但沒有因此失志,3年來,服務不間斷、不分黨派,感謝鄉親的疼惜與鞭策,她們將更努力出發,爭取支持,有信心拚過初選、贏得大選,「讓議會過半、市長換人」。

尋求蟬聯的陳淑華、蕭隆澤、吳敏濟,感謝市民鄉親長期的疼惜、支持,她們秉持「市民作主」,站在市民這一邊的制衡力量,做最強監督,為市民發聲,守護市民權益,力拚民進黨台中重返執政。

分享

沙鹿老翁老人年金險遭騙

台中大里水蕹菜進入產期 農會請大家多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