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新冠疫情連日升溫,確診人數居高不下,在疫情嚴峻的同時,在防疫前線的工作人員業務更是繁重,台中市副議長感謝台中市政府公務同仁堅守崗位長期抗疫,19日與金車大塚公司共同致贈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予台中市衛生局,替第一線人員補給元氣。
   
副議長顏莉敏表示,自疫情爆發迄今近兩年半的時間,因應疫情除了原有業務外,防疫工作如快打站、快篩站、疫調等,都有賴市府公務同仁執行,工作繁重可想而知,更有許多同仁犧牲休息時間,只為了加快防疫腳步,她呼籲市民從自身做好防疫是對前線人員很實際的支持,也特別協請金車大塚公司一起表達慰問之意。
   
顏莉敏說,金車大塚公司長期深耕台灣,去年便曾捐贈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及寶礦力水得粉末包,提供台中市政府充實防疫關懷包,在疫情嚴峻的此刻,金車大塚公司也希望能持續盡一份心力,捐贈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希望替前線公務人員補充維生素、電解質等成分,讓第一線人員在每日奔波時,即時為身體補給需要的水分及元氣。
   
顏莉敏也呼籲,在疫情嚴峻時刻業務繁重,許多流程可能會需要一些處理時間,也盼民眾多多體諒人員辛勞,相信在大家攜手合作對抗疫情下,一定能共同度過疫情的嚴峻挑戰。
 

分享

立委黃國書爭取近6600萬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經費 視訊會勘中區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

老公呼聲大 枕邊人精神瀕崩潰 訂做止鼾矯正牙套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