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吳瓊華肯定盧秀燕市府能迅速回應市民心聲,19日迅速宣布自下週523日起,高中以下各級義務教育學校暫停實體授課一週。此舉能避免群聚交叉感染,並減輕學校老師聯繫確診等高壓行政負擔;黨團也籲請教育局,務必要求各學校做好相關配套,讓德政得以落實。

 

國民黨團18日由副書記長張廖乃綸領銜,代表家長向盧秀燕市長請命,建議學校應儘速執行遠距教學,以避免確診者交叉傳染,並減輕學校老師行政負擔;教育局隨即找家長團體、教師團體與校長團體進行磋商討論。

 

19日下午盧秀燕市長在防疫記者會上宣布此訊息,執行長黃健豪認為,這是積極應對的有效作為,此政策將讓多數家長與老師能暫時鬆一口氣,不用再每天提心吊膽,害怕接到學校的確診停課通知,以致於生活大亂。

 

黨團議員請教育局督促學校,務必做好配套措施,讓線上教學與部分到校實體授課能順利照表操課。另請市府考慮在不影響勤務執行的前提下,實施部分居家辦公,讓具家長身份的公務人員能兼顧工作與子女照顧。

分享

台中市神岡區圳堵里神清路路面老化 立委楊瓊瓔和台中市議員羅永珍爭取1200萬元經費重新鋪設

B2B跨境電商總決賽 朝陽科大企管系勇奪全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