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一群流浪狗7日凌晨在下豪大雨之際,潛入台中市大安區龜殼里中山南路畜舍,咬斃(鵝、蛋鴨)十餘隻家畜之際,被發現驅趕,才未造成更大損失。民眾甚為憤怒的表示,因為已經發生數次了,也曾經通報動保處協助,借用誘犬籠,也曾經抓到,但都被一些自稱善心人士給偷偷放走了,然後一而再的發生同樣的事情,真讓他忍無可忍。
 
大安區龜殼里一帶,長期有十餘隻流浪犬出沒危害地方,除攻擊路人、破壞菜園、甚至多次潛人宅裡咬死全數家畜等無所不為。里長洪正義表示,有人常帶著食物飼養流浪狗,使狗看到途過機車或行人都會吠叫、追趕,曾傳出多起被咬或摔車事件,而民眾對這些狗隻只能趕不能打,大家都深怕一打就會遭到保育人士指責沒愛心,虐待動物等等之遣責,致遇到群犬危害之際祗有報動保處處理,沒有其他辦法了。
 
大安區龜殼里中山南路790號一家民宅,曾被流浪狗潛入危害,也向動保處反應,動保處的人員有來現場,也有看到狗,但他們說追不到,所以還是借給誘犬籠捕捉,但抓到了還是被放走。
 
7日更是危害,天剛亮還下著雨,一群狗潛入他畜舍,咬死十多隻,多隻羽毛都被校掉,致家畜驚慌失措直叫,屋主進入一看,真嚇了一跳,立即驅趕,才保住鴨鵝的性命。民眾真感嘆,這種問題永遠無法解決,讓人苦腦不已,政府機關處理流浪犬一事值得有效的研究,才能保住人民財產及安全。

分享

「憋尿籃球場」挨批太陽春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促增設男女分廁

台中大安農會推出國宴名廚「阿慶師」技術指導的飛天豬美味料理包防疫食品 方便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