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支持基層棒球,讓台灣培養更多優質運動選手。立法院副院長、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17日與中都農業合作社共同捐贈國立興大附農棒球隊SOYAPAPA鮮豆老爹醇豆奶60箱、十八麥石磨式蕎麥蘇打餅2000包及10萬贊助金,並由校長蔡孟峰見證,攜手企業鼓勵基層棒球運動發展,同時也補充球員們訓練時所需營養。

 

蔡其昌表示,興大附農就如自己學校球隊,每年除了引薦製鞋企業來贊助球員外,棒球的軟硬體設備我們也都持續努力協助,今天特別感謝中都農合主席馬聿安響應我的號召,準備了非常優良的台灣農產及贊助金來鼓勵孩子們,三級棒球與職業棒球脣齒相依,只有讓基層棒球健全發展,才能夠培養更多的好選手。

 

馬聿安主席說,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由專業農學背景團隊組成,主要業務為台灣國產雜糧生產,以科技化大田栽培方式種植生產,精準分級加工,倉儲品管,行銷推廣到台灣永續農業精神,食農教育與農業文化論述。

 

今天的二樣農產SOYAPAPA鮮豆老爹醇豆奶、十八麥石磨式蕎麥蘇打餅100%在地生產,非基因改造,且具有產銷履歷可溯源,提供棒球隊選手們豐富的鈣質、蛋白質養分。

 

代表興大附農棒球隊受贈的沈柏翰同學,特別感謝捐贈物資的蔡其昌副院長及中都農合主席馬聿安,這些比賽經費及物資,是球員們在場上奔馳、奮戰的動力,有大家的鼓勵球員們將會更努力來爭取更好的成績。

分享

蚊子殺不死、蟑螂卻亂竄 市民直呼:好困擾! 中市環保局:再調整消毒作業

學校快打站退場 新的快打站在哪裡?衛生局長曾梓展:將由合約院所負責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