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竊嫌偷取食材,員警一小時內查獲,暖警知道犯嫌生活困苦,自掏腰包贈物資也勸導改過向善。
   
梧棲區一名57歲李姓竊嫌因長期失業,家中困苦且獨居,為了果腹便萌生歹念,在梧棲區某家商店趁老闆未注意時竊取飲料及竹筍、臘味、香腸等等食材返家食用,事後經老闆發現店內商品遭竊,立即向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積極查察,不到一小時時間火速循線查獲李姓嫌犯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安寧所員警李孟源及詹世詮查處過程中,發現李嫌係因長期失業,家中困苦因飢餓才行竊商店食材果腹,兩名員警得知李嫌情況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自掏腰包買了一大袋糧食,內有泡麵、餅乾及飲料,捐贈予李嫌,並希望李嫌能洗心革面,不再行竊,還勸導李嫌如果以後沒錢買東西吃,可以至派出所請求幫忙,不要再偷別人的東西,讓李竊非常感動,頻頻道謝。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王凱政表示,警方受理任何報均積極查處,發現民眾若有生活困難也會協調公益團體予以即時協助。另外他也呼籲民眾對於自身財務及商店待售物品應保持看管警覺,避免讓歹徒有機可趁。

分享

「龜殼好漾 夏季饗宴」表演晚會 節目非常多元、豐富精彩

遲緩兒深夜搭公車迷路 烏日警方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