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警員吳芓瑩結合社團法人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及各里里長,共同攜手贈慰問品予轄內中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期盼大家都能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中秋節。
   
大秀所警員吳芓瑩特地於中秋前與轄內里長前往查處轄內有無弱勢民眾,發現有許多獨居老人、單親家庭生活困頓、亟待社會伸出援手,水幫漁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義不容辭,立刻準備了物資會同各里里長,在中秋前夕親自贈送給轄區居民。
 
其中有一位瘖啞老太太更是激動落淚,頻頻拱手致謝,民眾也不斷誇獎女警不僅人美心也美,警方發揮同理心,主動關懷弱勢,在中秋節將屆之際注入一股暖流,讓這些弱勢家庭即時獲得足夠的資源、開心地與家人團圓。
   
大秀所長何易軒表示,派出所員警平時巡邏、勤區查察時便會留意居民狀況,結合警政、社福單位及地方慈善團體等聯繫網絡,向轄區民眾適時伸出援手,期盼藉著此次善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中秋連續假期,警方會堅守崗位持續維持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讓大家能平安快樂的過節。

分享

大小朋友一起運動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9月25日試營運

清水警中秋連假交通疏導與執法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