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讓辦公場域更有溫度、增進藝文氣息,大里地政事務所於辦公廳舍一、三樓設有藝文走廊,展出各項藝文作品,從1日起,為期4個月,展出「測量人日常2Q版圖文創意作品,歡迎市民踴躍前來觀賞,「藝」起來舒解疫情壓力。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地政事務所善用辦公空間展覽各項藝文作品,除了讓藝術家多了一個交流園地與大家分享文化創作外,也提升每個市民生活美術涵養。

 

吳存金說明,這次展覽創作者(RURU)是一位地政士助理,因工作關係,經常到公家機關洽辦各項業務,機緣巧合下,看到大里地政事務所測量人員在車水馬龍中,不畏車流危險,帥氣的扛著測量儀器,專業的為人民服務,便激發了作品的靈感來源。

 

創作者藉由繪畫,以俏皮輕快圖文、淺顯易懂的畫風,詮釋測量人的日常及不為人知的辛苦。歡迎市民到大里地政藝文走廊「藝」起追尋美的感動、「藝」起紓解疫情所帶來的壓力。

 

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陳紋速表示,政府機關辦公環境容易給人古板的感覺,透過藝文展覽,可改變民眾對政府機關刻板印象,也可將藝文氣息傳達於生活當中,讓生命更加璀璨豐富。

分享

霧峰警暖心國民外交 火速尋回日本留學生手機

一起來搞鬼 朝陽科大萬聖夜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