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安區長青學苑福興舞蹈班二十八日參加大甲媽祖土風舞競賽,榮獲「最佳團體默契獎」,此次代表參賽十三名成員個個好學,其中最高齡舞者年齡為八十三歲,可說是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最佳的典範。
 
大安長青學苑從民國九十九年底接辦至今,班數由十四班成長至今三十八班,學員人數倍數成長到一千餘人,公所社會課同仁的用心及優秀認真的教師群都功不可沒,課程非常多元,包含語文、音樂、舞蹈、民俗技藝、才藝、健身等各種靜態及動態的課程,所開課程都深受長輩們的喜愛。
 
不僅提供長輩們樂活學習,也培養個人的興趣,同時能找到更多的朋友,彼此生活經驗交流,這也是積極人生觀及生活態度,市政府推動托老政策的重點工作,發揮預防性延緩老化的功能,達到活到老 學到老的最佳寫照。
 
區長許宏綺表示,長青學苑福興舞蹈班近年以流行舞蹈曲風注入樂齡學習,讓出眾的流行舞蹈,激勵班員熱衷學習多元的舞蹈,用流行舞蹈致青春展現這份對生命的熱情,並能輕鬆自在快樂的學習,進而增進自信心,舞出健康、舞出活力。
 
果不負眾望十三名學員在大甲媽祖土風舞競賽大出風頭,優美的舞姿、默契的舞步,舞出如雷的掌聲,最終還贏得評審肯定,評出「最佳團體默契獎」,顯出大安重視長輩的生活作息及關心大家的課業學習。

分享

「森存之道」延續國​土綠網 營造生物多樣性

67歲中風男長期未回診 疏於照顧瀕死邊緣 大甲李綜合醫院醫師聯合共同診治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