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警局烏日警分局三和所警友站站長廖明宗日前捐贈四台40吋液晶螢幕及1部電腦主機予臺中市政府警察烏日分局三和派出所,協助建立「即時高鐵站區周邊交通智慧連線網」,並架設於派出所值班台旁,以便轄區員警能隨時監看、注意臺中高鐵周邊車流狀況,以適時調配警力進行交通疏導,確保臺中高鐵站區周邊道路行車順暢。
 
三和派出所長邱量虔表示,臺中烏日高鐵站區結合台鐵、捷運綠線於一體,且距離台74東西向快速道路高鐵匝道也僅需3至5分鐘的車程,三鐵共構加上快速道路的便利性吸引許多乘客前來搭乘,每逢連續假期期間,臺中高鐵站區周邊總會湧現大量的車潮。
 
為了能夠更加即時的了解高鐵周邊道路車況、疏導車流,三和所警友站站長廖明宗特意捐贈四台40吋液晶螢幕及1部電腦主機給派出所,並與高鐵周邊道路監視系統建立即時連線,就可以立即掌握車流狀況來做最適當的處置與警力的調配。
 
烏日警分局長楊川也特別感謝三和所警友站廖站長對於警察交通工作的支持與付出,並表示會藉由警民共同建立的交通智慧網絡,來維護轄內交通的順暢及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

阿罩霧百年宮廟藝文饗宴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舞台大戲「陰陽界錯中錯」

明道中學PTA家長志工用閱讀守護孩子的心獲教育局閱讀推手團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