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四大公投18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上午到台中市進行車隊掃街。他受訪表示,民進黨為了保政權、為了一黨之私拚到有點瘋,對抗各政黨各界人士,他強調,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必須跟人民站在一起,公投是民意展現,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且投同意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楊瓊瓔和議員楊正中、黃馨慧、張廖乃綸、朱暖英、劉士州、羅廷瑋、林碧秀等多位市議員及中央委員洪秋玉、陳俗蓉等上午9時20分進行「1218 四項公投」車隊掃街,向中市民拉票,呼籲公投投票且投4個同意,同時車隊也行經中二選區。朱立倫表示,已多次跟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合體,今天會為顏寬恒加油打氣。
 
對於四大公投黨籍縣市長是否有站出來,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昨天各縣市包括侯友宜及盧秀燕都有站出對反萊豬及對藻礁支持,每一位首長都鼓勵大家出來投票,最重要是請民眾要投票展現民意。
 
朱立倫表示,我們必須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尤其公投是民意的展現,我們要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尤其民進黨動用「府」、「院」、「黨」、「網軍」的力量,真的是無限的資源,Y霸的欺壓在野黨,包含國民黨、民眾黨,連時代力量竟見跟民進黨截然不同,但民進黨為了一黨之私、一黨鴨霸對抗全民,國民黨更應該全力以赴。
    
他希望最後階段不要把手指對向任何黨內同志,要把手擁抱民眾,拜託民眾來投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批國民黨立場如同川劇變臉,朱立倫反批民進黨真的是為了保政權、為了一黨之私拚到有點瘋,對抗各政黨,請問民進黨的地方首長是否要不顧民眾安全、食的健康要開放萊豬?就大聲講出來。
 
朱立倫強調,在地的首長要破壞在地最美藻礁嗎?請問當時拿藻礁永存的牌子是誰?當時民進黨說開放萊豬的總統要下台,今天是誰說要開放?他對核安堅持從未改變,請民進黨不要顛倒是非。

分享

台中市長就職成果沒海線 市議員楊典忠批海線被邊緣化

NTSO交響樂團文修公園演出 立委張廖萬堅邀親子共享聖誕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