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全體議員在書記長陳政顯與執行長吳瓊華的號召下,8日傍晚分別自山海屯與市區齊聚沙鹿,加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徒步掃街行列,呼籲選區鄉親再次發揮大智慧,別讓惡搞台中四年的林佳龍再回來!

 

書記長陳政顯表示,林佳龍擔任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後,整個選舉立刻充斥著抹黑與造謠,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不斷,這都是來自林佳龍這位前台中市長的手筆,林靜儀對顏寬恒抄家滅族式的毀譽,充斥著林佳龍他的不甘心與滿滿的怨念。

 

執行長吳瓊華說,鄉親一定還記得林佳龍搞出來的海水採礦國際大笑話,也一定記得他花了上百億卻只留下一堆爛攤子的花博,更別說是他當上交通部長後卡台中的藍線捷運審查,現在卻回過頭來,讓他的子弟兵在中二補選時抹黑藍線捷運綜合規劃,真的很可惡!

 

黃健豪表示,中二選區每天都在中火空汙的陰影下,當年林佳龍任內不減煤,當上部長後也沒有替鄉親發聲,林靜儀從當上不分區立委到現在,都是在替小英政府不減煤只增氣的政策當幫手,完全不顧鄉親的健康,對林靜儀和林佳龍這種惡質的政客,鄉親一定要用支持顏寬恒來教訓他們!

 

議員林碧秀和張瀞分表示,寬恒多年以來用心且無私的服務鄉親一定最有感受,俗話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希望鄉親們明天除了自己、也要呼朋引伴一起出門投票挺顏寬恒,打退空降的惡質政客,讓誠信、正直、樸實的風氣,重新回到中二選區。

 

黨團議員共同表示,林佳龍惡搞台中四年,上回市民已用選票把他送走,現在他又要回來幫林靜儀興風作浪,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一月九日的投票,一定會再次把他力挺的林靜儀也送走,讓烏煙瘴氣的中二選區重見天日!

分享

藍營大咖齊聚挺顏寬恒 盧秀燕現身選前之夜 細數支持顏寬恒三大理由

中市新設勞工保險諮詢服務櫃台 一站式免費諮詢免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