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於十五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派出所前廣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針對派出所轄內各里獨居長者、弱勢家庭等發送各種民生必需品,現場更由員警當場揮亳贈送春聯,連分局長游永中也親自提筆書寫,期望讓民眾有個溫馨及快樂的春節。
   
清水警分局安寧所長王凱政為使轄內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能夠過好年,邀請轄內安寧警友站、浩天宮重建委員會、味丹、福壽等企業及地方士紳等共襄盛舉提供物資,並由大庄守望相助隊及安寧所志工分隊來共同辦理,關懷安寧派出所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讓民眾能夠感受到社會溫馨的一面。
   
另外,此次活動現場請來剛獲全國語文競賽特優獎項的秘書室警務員沈志龍及平時利用勤餘時間即習書法的員警丁威成等倆位書法同好,當場揮亳贈送春聯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現場增添春節氣氛。
   
安寧派出所長王凱政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本月二十四日起跑,此次工作的主軸除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民服務也是此次的工作重點,因此安寧派出所結合各方資源關懷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贈春聯活動,讓他們過好年,也讓民眾感受到安寧派出所隨時守護轄區地方的居民,是居民最佳的庇護所。
 
此外,王凱政也呼籲,春節期間派出所不打烊,除了提供民眾聚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及鉅額(提)存款護鈔服務外,春節期間飲宴暢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平安度好年。達成警察用心、民眾安心、駕駛順心的共同目標。

分享

中市全國首創加碼中高齡就業獎勵 促進人資媒合機會

感受客家文化魅力 大安客家文化活動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