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警分局分局長葉志誠3日上午至警廣臺中分臺接受主持人鄭晴專訪。太平區正值太平枇杷產季準備跑開,一系列觀光活動也如火如荼推出,警方也將實施護農專案保障果農們一整年的心血,也說明頭汴山區136縣道警方取締改裝車及危險駕駛之決心,希望透過勤務及宣導作為讓聽眾們知道警方的用心,一同打造宜居社區、幸福城市。
 
每年3、4月份正值太平區枇杷的產季,一片黃澄澄的黃金果,也代表果農們心血的結晶,臺中市政府、太平區公所及太平區農會也會推出一系列產銷活動邀請民眾參與,警方也將實施護農專案。
 
太平分局分局長葉志誠3日受邀至警廣接受主持人鄭晴小姐的訪問,並與空中聽眾們說明警方近期的勤務作為,在枇杷季護農專案部分,除加強巡邏班次外,並將結合協勤民力建構一個綿密的巡邏網,透過串聯各果園、集散地及產銷班等複式巡守,避免宵小覬覦。
 
再者,針對長龍路沿線加強取締改裝車輛、超速及危險駕駛等不當駕駛行為,並結合「環警監」共同聯合稽查,以維護當地居民的安寧環境。
 
節目尾聲警方表示,將持續透過勤務作為及各類警政宣導,營造一個安寧環境,也希望民眾多多給予辛勞的基層員警支持及肯定,一同打造幸福城市。

分享

天九牌賭場隱身透天民宅 霧警強勢掃蕩逮22人

全台大停電 清水警方迅速動員維護重要路口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