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五分局廿七日晚上會同環保局、臺中區監理所於中清路與後庄路及後庄北路口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加強取締改裝車輛及噪音檢測,攔查變更排氣管噪音車五輛,其中一輛係超過五百匹馬力的進口轎跑車,環保局依噪音管制法開罰並限期改善複驗合格為止。
    交通組表示,近來北屯區中清路段時有噪音車擾民清夢,當地居民不勝其擾;鑑於噪音車輛行駛道路產生的高分貝噪音,已嚴重妨害民眾居住安寧,為還靜於民,因而有「環、警、監聯合稽查」的遂行。
    警五分局結合取締酒駕期程,在廿七日夜間規劃優勢組合警力,封閉中清路與後庄路及後庄北路口實施「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針對「改裝排氣管」及「酒後駕車」等違規加強取締,俾有效遏止噪音車擾人及酒後駕車惡習。
    分局長林沐弘指出,這次環、警、監聯合執法並不是目的,而是希望噪音車主能理性尊重,讓居民有個安寧居住環境;他同時疾呼,駕駛人勿貪杯開車,可避免多個家庭破碎,共同保障你我用路安全。
    圖說:攔下改裝噪音車經檢驗不合格,環保局當場開出罰單。(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失智老翁外出散心迷途經清水警送返家中

彰化縣第一所國中英語AI中心,和群國中揭牌。(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