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女駕駛開車發生爆胎,深夜求助無門,幸獲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員警協助換備胎,女駕駛表示「第一次報警求助,不是被警察抓,而是受到警察幫忙」,非常感謝員警協助。
   
一名46歲羅姓女於深夜十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八段,不慎輾到不明物體後,感受到車況有異狀,趕緊停靠於路邊,下車查看左後輪完全消氣,已無法再行駛,惟當時天色已晚,經打電話向輪胎行皆已打烊,羅女與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在路旁不知所措,別無他法只好向附近的安寧派出所求助。
   
員警吳俊龍獲報趕赴現場,羅女說明原因後,吳姓員警當下義不容辭協助更換輪胎,不到十分鐘,順利地換上備胎,還不忘提醒民眾「待會慢慢開,隨時注意輪胎狀況,如果發覺有異樣應馬上停靠於路旁檢查」,羅女見滿頭大汗的員警,頻頻向警方表達謝意,謝謝警方熱心的幫忙。
   
羅女表示,平生第一次打電話報警求助,不是被警察抓,而是受到警察幫忙,看到警察真的很緊張,沒想到警察真的很親切的詢問,聽完原因後,還幫忙換輪胎,真是感動。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林凱政表示,警方在民眾遭遇困難時,該所竭誠給予協助,同時也提醒民眾車子務必要定期保養,且行車上路前,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貴賓拼出弘道助老愛心牆。(照片弘道提供)

苗縣竹南鎮路邊智慧停車計費系統9日正式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