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里長,同時也是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的鄭伯其,擬爭取台中市第13選區市議員國民黨提名。鄭伯其最近推出首創紅茶小物成為強手貨,茶包上寫著富市台中新好生活,大里霧峰新選擇,屯區發言人,傳達自己自己在屯區基層待了20多年,非常了解地方,每日均以屯區的市民朋友的心聲為依歸,為屯區市民幸福把關。

鄭伯其說疫情持續升溫,嘉義長庚研究台灣全發酵紅茶抑制新冠病毒增生效果好,研究結果發表國際期刊後,他也尋思用紅茶當作文宣訴求的小贈品,以鄭伯其「專程拜訪、請您喝茶」,用不一樣的紅茶茶包文宣與選民零距離的連結。

鄭伯其強調「民眾的聲音,阿其不止謹記在心,還要全力達成」,這次推防疫紅茶包小物,供民眾索,希望透過台灣紅茶讓大家多一層防護,增強免疫力以防感染,並勸導大家配合防疫戴好口罩,勤洗手仍是防疫的重要一環,他也會陪伴屯區選區的鄉親面對疫情,共同守護健康。

分享

限縮民眾檢舉交通違規 違停變成「類停車」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批懲罰守法停車民眾 增加警方勤務沉重負擔 後果全民承擔

改正歸「斜」!台中市議員賴朝國促將機車停車格位改成斜向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