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信仰中心的福寧宮,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今(2)日由員林百果山獅子會長陳淑珍帶領眾多獅姐協助在廟前登場,福寧宮主委林獻鐘說,有鑑於疫情期間捐血中心嚴重血荒,為展現媽祖救人精神,經管委會決議舉辦建廟以來第一次捐血,感謝各委員、協辦單位和志工通力合作,達成捐血救人大愛精神。


縣府祕書江世鐘、彰化縣幼稚教育學會理事長魏惠君、縣議員劉惠娟、張欣倩和多位代表到場關心,江世鐘、張欣倩和魏惠君等3人甚至還加入捐血行列,大愛精神令人感動,魏惠君說,她已捐了好幾年,覺得捐血可以促進身體健康,因此,凡有捐血訊息她都響應。張欣倩說,這次是她的第4次捐血,之前因為體重未達捐血標準,她非常懊惱,乃加強食物補給,終於達到捐血門檻,很高興可以捐血,代表她的身體健康,因此,在跑攤行程時獲悉有捐血活動,她一定不會錯過。


經營醬油釀造的百果山獅子會現任會長陳淑珍說,捐血除救人外,對自己身體還有4個好處,包括降低血壓,讓體內鐵質保持平衡,減低患癌風險,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捐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動,因此,獲悉福寧宮捐血需要社團協助,百果山獅子會乃一口答應,感謝獅姐們的熱烈參與,讓媽祖博愛精神展現出來。


主委林獻鐘說,首次舉辦捐血,福寧宮準備豐富獎品給快樂捐血人摸彩,包括電視機、自行車、電風扇等,另外,還訂做很實用又時髦的媽祖包包,好看又有媽祖保佑,相當搶手,感謝管委會全體委員的支持,讓第一次捐血活動圓滿達成,今後還會不定期舉辦。

分享

「彰化走讀藝術節文創市集﹂,7月2日至7月24日連續4個周六、日在鹿港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提倡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 太平分局結合校方舉辦暑期攀岩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