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四分局督察組長蔡宏澤到任一年八個月,細數日就月將劬勞付出,使分局弊絕風清;廿六日警政署人事室發佈人事調動,他脫穎而出榮升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長一職,同僚咸認實至名歸、與有榮焉;蔡宏澤指出,絕不尸位素餐且有信心做好新職責工作。
    秘書室指出,心性樸實無華的蔡宏澤具有正義感,嫉惡如仇的他如願進入警察專科學校就讀,期間發憤圖強專心學習,學識技能名列前茅;八十年畢業後,從基層警員伊始幹起,首派公職係北市警局大安分局。
    隨後蔡宏澤請調至臺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擔任員警,依恃其熾烈進取企圖心,抱持一步一腳印理念從公,全力投入摘姦發伏、剷奸除惡工作,使得績效熠熠火紅,深受長官同僚肯定。
    九十年間,蔡宏澤有感學而不足,更為往後可以服務更多人,常挑燈夜戰充實自我,如願更上層樓考進警察大學刑事系就讀,終以傲人成績畢業;出任巡官的他鞭策愓勵,在職責上拼搏付出,使其嶄露頭角、璞玉顯現。
    逐步表雲攀升的他,歷練偵查隊分隊長、警務員、派出所所長、督察員、警務正,進而擔任清水分局督察組長,由於表現亮麗耀眼、出色脫俗,分局長張啟祥讚譽有加;一百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他調往警四分局擔綱督察組長一職,職間利用時餘不畏艱辛、攻取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學位。
    蔡宏澤秉持「關懷代替責罵」理念,在職表現無所挑剔,對職掌督考等十五項細部業務案牘勞形、不遺餘力,於三百八十名同僚品格操守、工作勤務等戮力付出、衷心關懷,使得警四分局員警水平再次提升,分局長許明耀讚揚稱許。
    蔡宏澤枵腹從公、案牘勞形終有回報,警政署人事室在廿六日發佈職務異動,他被擢升調任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長一職,八月一日正式報到就職;蔡宏澤接受記者專訪表示,將賡續秉持職志,戮力從公不懈怠。
    圖說:新職務即是新挑戰的開始,蔡宏澤有信心做好職責工作。(記者許順德拍攝)  

分享

縣長王惠美(中)與議員視察員林大榮街、大和街瓶頸路口。(照片縣府提供)

大甲警分局協同臺中市長美國際聯青社 酷暑中關懷弱勢送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