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劉姓女子搭乘計程車返家赫然發現手機遺失,她猜想應該是手機掉落車上而傷心欲絕,因手機背面放著她與已逝世阿公、阿嬤還有全家人合照的老照片;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所員警調閱監視器比對,終查知搭乘計程車,尋獲劉女心愛的手機與照片。
    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陳宏霖日前上午擔服備勤勤務,一名劉姓女子(廿六歲)愁容滿面走進派出所,眼眶泛淚地向警表示,其手機不見了,員警趕緊安撫激動情緒,瞭解劉女係搭乘計程車返家發現遺失,因此研判手機該掉落車上。
    陳員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其下車時間地點,接續調閱計程車行車路線週遭監視器擷取車牌號碼,經比對出計程車牌,順利聯繫司機協助歸還劉女手機,失而復得的劉女至此才破涕為笑。
    一小時後,司機將劉女手機送至派出所,得知劉女哭得這麼傷心原因,原來是手機背面放著她與已逝世阿公、阿嬤還有全家人合照的老照片;劉姓女子大大感謝司機送回與警方協助。

分享

年輕男子騎車自率擦撞對向貨車受傷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誓剷治安毒瘤維護民眾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