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陸軍十軍團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舉行陣地實施重砲保養訓練,清水警分局協助進行交管 以維護民眾安全,分局長游永中特地前往慰勞,請國人安心並同心支持國軍。
   
陸軍十軍團為官兵訓練成效與例行性維護火砲裝備,於四日上午在清水區高美濕地陣地,執行「例行性重砲射擊保養」,由於近期連日炎熱高溫,國軍官兵不畏酷暑,仍舊保持旺盛鬥志,順利完成射擊保養任務,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清水警分局對於國軍實施例行性重砲射擊保養任務也參與協助,除執行交通疏導及管制等勤務,以利軍事裝備、車輛及民眾,順利通行與疏散外,也加強週邊巡邏維護安全,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上午也前往清水區高美濕地陣地慰勞國軍。
   
分局長游永中表示,軍警一家共同保衛臺灣的決心,我國軍是有能力守護防衛臺灣,國軍必定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請國人安心,並同心支持國軍。

分享

海洋生態展靜態。(照片縣府提供)

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發生火燒車意外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