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盧姓女子與男友吵架後出門,刻日不見且泣訴留言疑有輕生念頭,臺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獲報處理,員警透過視訊通話得知盧女所在地點,迅即前往望高寮觀景台尋獲,盧女家屬感謝警方協助,成功阻止悲劇驚傳。
   
春社派出所警員林其鋒、李翊瑋、蔡明哲等三人日前接獲一名洪姓婦人報案,稱其女兒與男友吵架後,獨自騎乘機車外出,原以為出門散心;詎料,整天不見返家且還收到女兒泣訴電話,非常擔心她會想不開。
   
員警靈機一動,即請洪婦用手機撥打視訊電話,當撥通後員警透過視訊影像,一眼即辨識出盧女所在位置,警方立即驅車趕赴望高寮現場搜尋,果然在望高寮中台路旁發現盧女騎乘的機車,隨後擴大搜尋範圍,在觀景台走道發現盧姓女子。
   
警方趨前關心慰問並安撫情緒,然盧女傷心哭泣無法言語,警方隨以電話聯繫洪姓婦人到場,看到女兒平安無事,母女倆相擁而抱,對警方僅以廿分鐘就找到人大大感謝。

分享

九旬老翁騎車回家迷航 大里警平安護送返家

霧警盤查人車乘客拔腿狂奔 警民合力追800公尺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