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警分局「和平鴿志工宣導團」受邀前往轄內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設攤宣導,並由志工媽媽們加入宣導行列,在志工媽媽們熱情的炒熱氣氛,吸引參與活動師生們的目光,警方也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以闖關集點遊戲,現場開放式有獎徵答,如反毒品、反詐欺、反酒駕、反霸凌等,讓學子們能夠強化自我防衛的能力,以遠離被害。

 

日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辦理110年度校園安全宣導嘉年華系列活動,一系列的活動均以師生們切身安全為主,太平警分局也受邀前往實施犯罪預防及交通路權宣導等。

 

警方也由新成立的「和平鴿志工宣導團」前往設攤宣導,各受邀行政機關都卯盡全力吸引學生們目光,太平警分局宣導團也推出闖關集點遊戲、拼圖積木、有獎徵答,包含反毒品、反詐騙、防扒竊、反飆車、反酒駕、反霸凌、防制性騷擾及廉政倫理等題目,讓學子們大展身手,有趣的是,如有答不出來的同學,旁邊的志工媽媽們還忍不住手舞足蹈的暗示答案,也讓在場學生們笑的合不攏嘴,無形中也拉近與師生的距離。

 

太平警方表示,感謝勤益科技大學提供這個平台,警方也希望持續透過各類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甚至辦理講座課程與學校師生交流,透過淺移默化的方式提升自我防衛能力,並運用現行校園安全聯繫機制建立安全網絡聯盟,一同維護校園安全。

分享

霧峰分局結合交通警察大隊及臺中市監理站 於朝陽科技大學進行大型車交通安全宣導

中市警局今年執行兩波掃黑 檢肅治平組織共犯六十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