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疫情蔓延嚴峻之際,大甲出現民眾有恩必報的情節,吳姓民眾連續兩日購買了七十六盒醫療級口罩,致贈大甲警分局外勤員警,以感念八年前員警協助尋找走失的母親,希望員警為公值勤時,有效的防範染疫風險。
 
吳姓女子在102年間因母親走失而心急如焚的至外埔分駐所報案協尋,受理案件員警火速接受的細心詢問案情,而且耐心安撫並積極通報其他派出所協尋,在周全的警網尋覓下,順利平安的找到吳的母親,員警們團結一致,全力協助的情景,至今仍呈現於吳民之心。
 
警方表示,吳女父親也曾擔任警職工作,身為警眷一分子,更能理解警察在工作的辛勞,尤其在疫情嚴峻之時,警察戰守防疫工作最前線,為了保護執勤安全,遂表心意購買了三千八百片醫療級口罩致贈員警。外埔所所長紀適華受贈後,特別製作感謝狀答謝吳女在疫情關鍵時刻捐贈防疫物資,讓第一線外勤同仁備感窩心。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協助民眾為民服務乃警察職責,沒想到多年前同仁克盡己責的舉動,會讓民眾牢記至今,吳女付諸行動的贈口罩,讓員警備感窩心。時值防疫關鍵時刻,市民及業者務必遵守防疫規定,切勿心存僥倖,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防堵疫情散播。

分享

警方到大智市場舉牌宣導 張則誠籲請採買注意防疫

杜絕暴力以行動挺醫護 太平警加強醫療院所安維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