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巡佐黃振祥、警員黃涵絹於日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於大里區健民路與山腳巷口前有疑似迷失老人,警方發現老翁衣著及特徵與「大里人聊天室」貼文協尋之民眾相似,於第一時間協助迷失老人返家團圓。

  

警方到達現場與民眾了解,查看老翁衣著病房服、長褲及拖鞋,腳上留有就醫的針孔,警方發現老翁衣著及特徵與「大里人聊天室」貼文協尋年約83歲林姓老人相符,透過查閱迷失老人資料後確認老翁身分,立即通知家屬到場。

 

經與家屬了解後,得知老翁原於太平長安醫院住院,於72日早上7時許,因不明原因自行從醫院離開,有輕微失智狀況,四處尋找心中焦急如焚,幸好警方協助平安找回,家屬不停地向警方道謝,對於員警的積極作為深表感謝。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家屬須多加注意老人家動態,盡量有家屬在旁照顧,別讓他們獨自外出增加危險,同時呼籲大眾目前正值防疫三級警戒實施期間,外出應全程戴口罩、禁止室內5人及室外10人以上的社交聚會,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各項的防疫規定有賴全民共同遵守,保護你我的健康。

分享

女子精神不穩欲輕生 清水警方即時挽回一命

霧警宣導直播上線陪學生有獎徵答 High翻暑假 霧警疫情宣導不打烊 YOUNG光少年一起來